专题首页 劳模动态 政策文件 光荣榜 劳模管理 劳模事迹  
 
 
  劳模动态 更多>>
罗溪镇认真组织劳模参加体检 (05-07)
弘扬新泉劳模精神,凝聚新泉工人力量 (05-07)
新北区寻访身边劳模 弘扬劳模精神 (05-07)
 
 
  政策文件 更多>>
 
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模范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劳模工作,相继出台了关爱劳模、提高劳模待遇的新举措,劳模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新形势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劳模的系统管理,更及时、更准确、更全面地为劳模服务,更好地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现就进一步加强我省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的
…[详细]
常州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劳模先进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先进的深切关怀,深受广大劳模先进欢迎和称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自我市组织开展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以来,全社会热爱劳动、崇尚先进、尊重劳模的氛围日渐浓厚,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日益明显。为进一步加强劳模疗休养工作,根据《江苏省总工会劳模休养五年计划(2014-2018年)》精神,结合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发常州市劳动模范评选和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的有关规…[详细]
 
  光荣榜 更多>>
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北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05-07)
市政府关于颁发2017年度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 (05-07)
 
  劳模管理 更多>>
常州市特殊困难劳模救助金申请审批表 (05-07)
​常州市低收入困难劳模生活补助申请审批表 (05-07)
关于组织劳模体检的通知 (05-07)
 
  劳模事迹 更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