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开展未检考核庭及“小课堂”活动
12月11日,新北区院就赵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组织了考核庭活动。市院未检处处长孙敏、新北区院副检察长周衍兵及全市两级院未检干警代表组成考评组观摩庭审。 承办人在庭审前,精心制作了庭审预案,并进行PPT示证…[详细]
唇枪舌剑辩真知 青春修炼达共识 (12-13)
“青橙计划”帮教活动之二十二:以趣味运动会强 (11-15)
引入绘画疗法 解读女生青春期交往困境 (11-08)
举办模拟法庭 零距离“体验式”学法 (10-31)
“青橙计划”帮教活动之二十一:联合社会力量 开 (10-31)
 
 
  更多>>
 
宜兴市检察院来院考察交流未检工作
宜兴市检察院来院考察交流未检
  7月4日下午,宜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卫其等一行4人来高新区院考察交流未检工作。高新区院副检察长周衍兵以及未检干警参加座谈交流。
  宜兴市检察院一行先后参观了
…[详细]
异地协作,爱心接力救助未成年被害人
异地协作,爱心接力救助未成年
  6月6日,高新区院在办理一起强制猥亵案过程中,积极开展国家司法救助,并启动异地协作机制,缓解未成年人被害人家庭的生活困境,传递人民司法的温度和温情。
  林某
…[详细]
开展“以案释法 防治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开展“以案释法 防治校园欺凌”
  5月29日下午,高新区院开展了“保护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以案释法 防治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特邀10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详细]
承接市妇联项目 受邀至信息学院讲座
承接市妇联项目 受邀至信息学院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急剧转型,女大学生自护意识薄弱,青春期女生早恋和过早性行为现象增加,个别人群在婚恋观、性价值观等方面出现偏差,法律意识淡薄。针对上述问题,市…[详细]
 
  更多>>
 
小橘灯项目荣获常州市第六届公益创投大赛一等奖
小橘灯项目荣获常州市第六届公
  7月10日,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民政局、共青团常州市委联合举办的常州市第六届公益创投大赛暨首届“文明要有Young益起爱常州”公益沙拉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40个社会组…[详细]
“小橘灯”项目获评2018市民政公益创投三类项目
“小橘灯”项目获评2018市民政
  4月11日,常州市民政局公布了《2018年度公益创投入围项目名单》,全部入围项目共计60个。其中,高新区院小橘灯项目入围三类项目,并获资金扶持。
  为确保入围,自
…[详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