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高层声音 文件汇编 基层动态 活动简报 学习参考 反响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新北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基层动态 >> 内容
孟河镇荫沙村:“5个E”架起服务党员暖心桥
发布日期:2014-10-09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字号:〖

E课堂”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政要闻、党建知识等内容编辑成“知识型”短信,为每名党员发送微型党课,加强对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E话筒”将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各种党内活动、会议通知、公示信息、文件精神等内容摘编成“工作型”短信,便于党员及时知悉党的声音,了解工作动态,参加党组织活动。

E祝福”开展“党员生日温馨提示”、“重大节日送祝福”活动,每逢“七一”、中秋、国庆、重阳、春节等重大节日为党员送上“祝福型”短信,及时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E服务”将党员关注的社会保障、就业、培训等惠民政策以及生活、娱乐、健康等内容汇总成“服务型”短信,为党员提供帮助,丰富党员的日常生活。

E对话”建立信息反馈制度,党员可以将反映和咨询的相关事项及意见建议发送到短信中心平台,工作人员根据党员反馈情况,有针对性地予以答复,解疑释惑,倾听党员声音。




 
 
 
 
 
常州市新北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519-8512726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