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高层声音 文件汇编 基层动态 活动简报 学习参考 反响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新北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区召开“三挂四提升”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8-25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字号:〖

822上午,我区召开“三挂四提升”活动座谈会,20多名参与“三挂四提升”活动的机关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区委活动办常务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姜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茶庵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观看了部分服务中心的图文介绍,围绕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各自单位推动结对村经济发展的好做法,农业、国土、规划等部门的挂职干部还介绍了相关政策。与会挂职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学到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办法,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因村制宜,切实开展好工作。

姜浩充分肯定了“三挂四提升”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挂职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社区“减负增效”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握精简节约、务实高效的原则,增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他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进一步整合资源,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区级机关部门结对经济薄弱村开展“三挂四提升”活动是我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以“区级机关部门挂钩经济薄弱村、机关干部挂职担任村党组织副书记、机关党员帮挂困难群众”为主要内容,选派34名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结对村挂职,首期从区留存党费中落实帮扶资金68万元,专项用于推进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组织34个机关部门帮挂困难群众355户,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村(社区)党组织服务功能、党员干部服务本领和基层群众组织认同。

 

 

 

 
 
 
 
 
常州市新北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519-8512726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