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溪镇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4   来源:消防大队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增强群众火灾防控能力,罗溪镇派出所重拳出击开展消防安全“大扫除”活动,努力营造辖区内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一、责任意识“大扫除”。进一步深化整治行动,切实提高对火灾防控工作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整治行动,以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目标的消防安全检查,对辖区内各类场所、企业进行排查,彻底清楚火灾隐患。

二、整治力度“大扫除”。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提高对易燃易爆场所、居民住宅区、物流公司、废品收购站、企业等区域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进行强力整治并采取处罚措施。

三、消防知识“大扫除”。围绕夏季火灾特点,深入社区、酒店、工厂等宣传火灾预防和疏散逃离的知识,并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救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截至目前,罗溪所已走访各类企业单位350余家,三合一场所45家,发现隐患541处,均提出整改措施,并派发、签订消防责任书,下一步将密切关注企业单位的整改动态,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