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溪镇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4   来源:罗溪镇 

8月3日上午,由镇党委书记曹瑜带队,空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谢路军、派出所指导员熊伟及企服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镇“三合一”场所排查到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开展复查。

经检查,目前企业中“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已基本整改到位,但是大部分企业的员工宿舍内仍存在电线乱接乱拉、灭火器瓶配备不到位、消防栓未接通自来水等状况;另有部分企业的逃生通道封闭或堆放杂物,导致通道不畅通。

对上述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督促企业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建立消防安全台账,由专人负责消防安全工作,力争彻底解决消防安全隐患“治理、反弹、再治理、再反弹”的问题。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