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房管局组织消防等部门来我区现场指导消防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2   来源:城建局 

为推动小区消防隐患整改销案,八月上旬,市房管局组织物管处、市物业管理中心、市消防支队、市物业管理协会及区房管中心对我区涉及重大火灾安全隐患挂牌整改的两个小区太湖明珠苑和凤凰名城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指导。

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关系到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市区两级部门领导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小区物业关于现阶段小区消防整改进度和所存在问题的汇报。针对两个小区现阶段存在的不同问题,市消防支队从技术层面提出了专业的整改建议,并要求小区物业在整改过程中必须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全面排查,列出整改清单。由于两个小区的消防整改都需要动用维修资金,市区两级部门要求,在使用维修资金过程中,小区物业应引起足够的重视,找专业的检测公司进行检测,以做出具体、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同时在选择施工单位时多比价,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单位进行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将维修资金用在实处。

区房管中心也将进一步联合街道、社区加强对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争取尽快整改到位,消除隐患。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