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溪镇新航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9   来源:罗溪镇 

为了全面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彻底消除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贯彻落实《常州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9月8日上午,罗溪镇新航物业市政管理科召开工作会议,市政物业管理科科长吴明丰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吴明丰对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对此做出如下要求:(一)推动高层住宅小区设置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电动车集中充电停放点;(二)按照规范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对消防设施缺失的,及时予以增补,落实消防设施日常维护保养;(三)全面清理疏散楼梯、疏散走道堆放的杂物以及违规停放、充电的电动车,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本次会议积极构筑消防安全的坚固防线,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居民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