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奔牛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奔牛安监科 

 

6月6日奔牛镇在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会议,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镇长马二中同志主持。

 

会上,镇安监科科长张玉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6.2”常州凯诚涂塑复合制品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情况,对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了部署。副镇长马二中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全镇安全生产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大检查的重点。镇长程宇同志在会上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三个为主,即以宣传教育为主、以提高技能为主、以经常性检查为主。二是三个保障,即保障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保障政府监管执法留下痕迹、保障专家的技术支撑。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