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西夏墅镇 

6月14日上午9点,西夏墅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镇各村(社区)安管员,重点企业及纺织、冶金、化工、电子等行业的安管员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安监站站长吴志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宣传贯彻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企业单位对照文件内容认真贯彻落实。随后部署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做好“智能化二道门”建设,其他企业做好自身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会上还发放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宣传月等相关文件,要求企业加强自查自纠,正确处理好生产与安全的关系。最后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镇生产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