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河海街道召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大检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河海安监办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燃气使用过程中发生爆炸、爆燃等事故,河海街道安委会召开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大检查专题会议,积极部署大检查方案,街道安监、派出所、市场监管局河海分局、建管站、城管科、社区等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一起燃气泄漏引发爆炸的安全事故,传达了《关于立即组织开展全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这次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职责分工和整治范围,此次大检查覆盖街道所有区域的供气企业和使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等燃气的各类酒店、饭店、火锅店、烧烤店、小吃店、大排档及各企业、机关、医院、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等相关企事业单位食堂。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科卫特别强调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检查全覆盖到位;二是要求宣传告知到位;三是工作记录到位;四是督促整改到位;五是全面复查到位。会议要求借助“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平台,加大针对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燃气安全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防范事故发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