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薛家镇紧急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安监局 

6月20日下午2:00,镇安监科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81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部署。各村(社区)主任、城建综合科、市场监管分局、经济发展科、教育卫计科、薛家派出所和镇分管领导印志威参加此次会议。

镇安监科科长朱伟牛首先就《薛家镇关于立即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进行传达部署和职责分工,并明确了此次整治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

会上还就近期发生在我镇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同时会议传达了区安委会关于印发《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以及薛家镇举办一期一般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最后分管领导印志威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1、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要突出重点,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开展各项大检查;3、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