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塘东筹备小组积极参加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春江塘东筹备小组 

2017年6月17日塘东筹备小组安全监督员参加了在春江镇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

本次会议由春江镇副镇张孙国栋主持,环安局包亚强局长和朱纪和副局长分别就当前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孙国栋就重点和难点问题做进一步强调,要求各企业设置醒目的安全标识,完善安全配件,定期做好职工的安全培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要及时整治;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工作,保障工作人员及村民的人身安全;同时重点抓环境,对“263”曝光的环境问题引以为戒并做好各辖区的环境整改。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