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孟河镇布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安监局 

6月21日下午,孟河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汤浩明、环安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社区)环保、安全生产网格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环安局局长徐伟主持。

会上,镇环安局安全生产科科长巢新华首先通报了孟河镇今年1-5月全镇发生火灾情况,要求大家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严峻的形势,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要求各村、社区要以“技防+人防”的方式监控火灾隐患;其次,根据《孟河镇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第三,就下半年的需要加强和开展的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职业卫生申报等工作作了布置。

环安局局长徐伟要求各村、社区在强化落实各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安全生产工作中务必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保障到位和确保到位,杜绝和避生产安全事故。

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汤浩明到会并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狠抓落实,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好台账记录;三是加强网格化管理,健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管机制,强化各项工作的考核。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