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晨社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薛家镇 
  6月是安全生产月,新晨社区在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根据镇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新晨社区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综合治理,保障平安”的安全生产主题,于2017年6月1日至30日,在全网格内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为加强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落实,新晨社区组建了由书记为组长,居委会主任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组员的领导班子,紧紧围绕“综合治理,保障平安”的主题开展此次活动,对活动进行认真组织,使活动开展得有计划、有步骤、有检查、有落实。
  结合大走访,新晨社区这一个月来广泛走访了辖区内的各生产企业,充分动员,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的各事项,以具体安全生产事故作为案例警示生产企业,让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规范自己的行为、注重安全生产变为自觉活动。在安全月活动中,新晨社区共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五次,悬挂横幅一幅,张贴安全生产宣传画几十幅。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讲解,激发了企业自觉参与安全月活动的热情,使安全生产真正进入了全体企业心中。
  新晨社区以安全月为契机,落实隐患整改,注重实际效果。为了将本次安全月活动落实到实处,使活动的开展有成效,新晨社区组织人员对网格内的各个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针对在活动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及时指导、督促,并认真落实对所查出隐患的整改工作,使企业负责人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保证了活动的正常开展。
  通过这次“安全月”活动,新晨社区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增强了各类企业主的责任和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