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北区安监局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安监局 

7月21日下午,新北区安监局组织全体人员在315会议室收看国家安监总局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监管一司、三司、四司负责同志就有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和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重大事故多发,部分行业领域事故时有发生,暴露出安全生产工作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必须高度重视,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解决。

会议要求,在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同时,要继续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抓好汛期安全防范,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安全监管监察系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统一部署,严格履责,严格执法,狠抓整改,加大宣传,认真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