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民政局联合五部门对罗溪镇敬老院开展服务质量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罗溪镇 

6月20日,新北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卫生、安监、福利中心对罗溪镇敬老院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老人宿舍、活动场所、食堂等地,重点检查了敬老院的防火设施、消防器材配备、电力电器、食品卫生、服务质量、制度建设。

此次检查共分为基础指标和提升指标两大类,涉及115项检查指标,分为A、B、C三级评分。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后充分肯定了罗溪镇敬老院在硬件设施建设和服务过程中的规范化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工作人员素质培训、持证上岗、档案资料规范归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真正把敬老院建设成为“让老人感受安心,享受贴心,感到开心,体会舒心,家属放心”的“五心”敬老院。

罗溪镇敬老院现有五保老人73人,每年政府都要投入100多万元进入养老事务,今年又投入35万元,按照宾馆消防要求建设了消防喷淋,有效避免了消防安全方面的事故隐患,目前是新北区四星级敬老院,也是新北区唯一获得江苏省三星级的公立养老机构。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