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漕河社区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薛家镇 
  为了深入排查火灾隐患,加大预防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损失,2017年7月10日-14日,漕河社区对社区内及社区周边符合“三合一”、条件的商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这一次检查的对象主要是一些集“经营,居住,仓储”三种功能于一体的所谓“三合一”商铺,这种商铺场所因其经营者在商铺吃穿住行而增添了许多的火灾隐患,且易群死群伤。低楼层的商铺大多在窗户上加装了金属防盗窗,堵住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通道。一些商铺除了大门以外没有其他逃生通道,因为无法再改造房体,增设“后门”“小门”,这是消防安全的“硬伤”,对此众商家反映强烈。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