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大队联合安监局开展火灾隐患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消防大队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7月19日上午,新北大队监督员联合区安监局对辖区内火灾隐患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单位内厂房、食堂、宿舍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单位是否依法取得消防行政审批手续,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各类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建立健全、电气防爆、防雷、防静电、降温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存在泡沫夹心建筑,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要求在整改时间内必须完成。同时要求单位责任人要提高安全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隐患。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