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大队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消防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严防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7,新北大队联合派出所深入罗溪镇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对养老院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材设施是否配备、是否完整好用,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还向养老院负责人通报了养老院火灾的严重性,提醒负责人务必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用火、用电管理,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务必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心安全的居住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