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大队开展重点单位“六熟悉”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消防大队 

7月28日,新北大队监督员带队中队部分官兵开展重点单位“六熟悉”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首先请企业消防工作负责人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消防通道、内部消防设施分布情况及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对现场消防水罐、消防水炮、泡沫系统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和测试。检查的同时,监督员还要求中队官兵对该厂区开展“六熟悉”,希望中队官兵通过“六熟悉”加深对化工企业工艺流程及消防设施参数性能的了解,达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效果。通过检查和“六熟悉”提高了部队处置化工装置火灾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部队整体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