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桥镇开展夏季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8-04   来源:安监局 

8月3日上午,新桥镇安监办联合新桥派出所、宣统部门、文体站等开展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高温季节是火灾事故易发时段,为扎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持续平稳,新桥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对象为辖区内3家网吧,1家电影院,1家宗教寺庙。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及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的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比较薄弱,消防器材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有杂物堵塞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本单位的夏季消防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