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商务局开展中石油夏季消防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商务局 

8月29日,根据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行动的通知》及区商务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区商贸流通领域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区商务局成立工作小组,由钱亚娟副局长带队,对全区8家中石油加油站点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

区商务局联合区环保局、安监局及消防大队,并聘请相关专家开展了此次检查工作。在检查中发现我区中石油加油站点普遍存在油罐阴井盖缺少物料标识、限重标识,通气口与围墙之间间距不足,加油枪上缺少油号标识以及部分罩棚下应急灯不能正常工作等共性安全隐患。目前,已将相关问题反馈至中石油新北片区负责人,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并提供整改情况说明等材料,确保消除消防隐患,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