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检查组来奔牛镇检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奔牛综治科 

9月14日下午,由区综治办、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组成的区检查组等一行三人来我镇检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镇综治科科长汇报了我镇目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根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我镇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组长,镇政法委副书记(人武部长)、镇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为副组长,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门力量,在全镇范围内全力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以全面加强和规范全镇出租房屋管理,强化治安、消防安全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涉及出租房屋的暴恐案事件、个人极端事件和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社区民警曾燕娜就派出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指出目前我镇私房出租户约1505人,重点群租房约82户,农村出租房中普遍存在无消防设施、煤气灶、煤球炉同室使用等安全隐患,需要区消防大队等执法部门上门进行执法处理。

区检查组认为,我镇反映的情况详实,所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也比较集中和突出,镇工作组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排查摸底进程,确保下一阶段集中整改隐患取得实效。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