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北区领导带队至新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新桥镇 

6月28日下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带队,至新桥镇辖区内一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人大办、城建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参加督查,新桥镇镇长高月锋,镇人大主席於向阳陪同。

督察组来到常州天山重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生产车间,陆敏主任、严俊主任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设备运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职业卫生管理等情况,并与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探讨。陆敏主任对常州天山重工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