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滨开区开展三季度安全大检查暨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安监局 

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有效压降较大事故和一般事故,确保滨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安排,围绕夏季安全生产特点,决定自7月下旬至10月份开展三季度安全大检查暨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覆盖滨开区范围内所有化工企业,以重大危险源管理、危化品装卸作业管理和特殊作业管理等为重点,围绕事故防控,开展精准执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一律在隐患曝光台上进行曝光,对非法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立案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处重罚高压态势,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滨开区通过三季度安全大检查暨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行动,不断推动“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向纵深发展,坚决把各类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生产安全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