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区安监局领导来河海督查企业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河海安监办 

为抓好高温季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725日上午,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房峰、危化处处长章可来到常州华生制药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区安监局领导在肯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企业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做到培训教育到位;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安全投入、管理到位。特别是要抓紧落实“二道门”的设置,确保9月底前完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河海街道办事处顾科卫副主任、安监科施卫华科长陪同督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