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馨西苑二社区参加微型消防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春江百馨西苑二社区 

为进一步落实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全面提升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快速响应能力,建立指挥中心与微型消防站的联动程序,全面实现统一调度指挥。9月12日下午,百馨西苑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微型消防培训。

在培训班上,消防官兵组织学员进行了消防器材操作训练,主要针对战斗服着装、水带连接以及灭火器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学员们亲手操作,亲身体验,切实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操作技能,提升微型消防站火灾处置能力,进而为实现火灾“救早、灭小”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促使微型消防站人员从思想认识上提高了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微型消防站人员防火、灭火作战能力,为微型消防站在今后能更好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