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奔牛镇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奔牛综治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三级关于加强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奔牛镇不发生涉及出租房屋的暴恐案事件、个人极端事件和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9月18日下午,奔牛镇在镇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和业务培训会议。镇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调解主任,相关机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薛小平对《全镇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涉及的整治内容、步骤及要求做出详细说明和部署,并强调村(社区)开展工作时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光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三合一场所、群租房消防安全要深入排查;二是要统筹力量,各村、社区要联合派出所等部门逐一走访,确保全覆盖;三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彻底整治出租房屋安全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