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东海社区积极参加长江渔民依法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春江东海社区 

为全面提高我市长江渔民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切实保护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6月7日,东海社区积极动员辖区渔民参加由滨开区农村工作局举办的长江渔民依法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由常州市渔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贾伯根、执法科科长苏志峰、长航公安副所长庄晋、常州海事局周伟支队长、新北区农业局赵志敏处长授课,分别围绕强化渔民法律意识、渔船安全航行作业规范、长江禁渔期渔政执法情况通报、禁捕文件解读、渔船AIS设备使用与管理这5各方面,对渔业安全生产的不同角度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使渔民了解到最新的渔业法律法规,对当前严峻的禁渔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相信能对规范长江渔业捕捞行为,促进生态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