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春江镇农村工作局组织对渔民进行安全生产专业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春江农村工作局 

春江镇农村工作局组织对渔民进行安全生产专业培训

2017年6月7日在春江镇农村工作局组织下,在东海社区二楼会议室对新北区春江镇和孟河镇62位专业渔民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培训由常州市渔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贾伯根、执法科科长苏志峰、长航公安副所长庄晋、常州海事局周伟支队长、新北区农业局赵志敏处长授课, 分别就渔业安全生产不同角度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有1增强渔民法律意识,促进生态发展;2、渔船安全航行作业规范;3、长江禁渔期渔政执法情况通报;4、《关于长江干流实施捕捞准用渔具和过渡渔具最小网目尺寸制度的通告(试行)》(农业部通告〔2017〕1号)、《关于长江干流禁止使用单船拖网等十四种渔具的通告(试行)》(农业部通告〔2017〕2号)文件解读;5、渔船AIS设备使用与管理。

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渔民学习到了最新的渔业法律法规,对当前禁渔严峻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相信对长江渔业捕捞行为能起到更好的规范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