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常州综保区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综合保税区 

常州综保区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和市安委会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6月15日下午,召集综保区管理局、投资公司及园区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一起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安居防火宣传中心任雄闯志愿者通过播放火灾案例宣传片,从专业的角度讲授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燃气起火、电器起火等突发情况如何在火灾中自救。

志愿者生动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尤其是讲到火灾逃生技巧、火灾应急措施时,大家听得格外仔细。短短两个小时的培训,让大家觉得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