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北区西夏墅镇卫生院举办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社会局 

为全面落实医院安全生产责任制,让每一位职工更深入地了解消防知识,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6月19日下午西夏墅镇卫生院特邀常州市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高级教员任雄闯来院进行消防安全讲座。

任教官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单位和家庭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使全体职工明白了怎样预防、杜绝火灾,并掌握科学的自防自救方法。

此次消防教育活动,使全体职工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很多自我保护措施,懂得了要培养生活中的好习惯,做到防患于未然。活动令大家受益匪浅。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