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常州协鑫光伏组织员工宿舍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总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住宿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面对重大紧急事故的逃生和救援能力,上周,常州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在员工宿舍举行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现场,"嘭!"612的房间里冲出一个人影,大步跑向楼层的消防箱取出灭火器,按动消防警报,"612发生火灾!"火情发现人刘遵严紧急将火灾情况报告宿舍管理员,随着警报声响起,一个个宿舍门打开,住宿员工捂住口鼻、弯腰,听从现场疏散人员指引,井然有序的沿着墙边从楼梯通道迅速逃生,1分30秒后,所有人员全部到达楼下篮球场紧急集合点,并迅速点名报数,确保全员顺利逃出。

  演练结束后,本次现场指挥姜海表示,通过此次疏散演练,让员工熟悉了疏散通道,正确掌握逃生方法,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讲解了员工宿舍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宣导了关注消防的重大意义,让安全意识扎根于员工心里。

  在安保月之际,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住宿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住宿员工对火灾险情的应变能力,为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