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滨开区城建局观摩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春江城建局 


6月23日,为进一步增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滨开区城建局组织参加了由新北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举办的以“建筑施工防触电”为内容的应急演练观摩活动。

演练活动于上午9点30分准时开展,现场模拟了1名农民工在利用水泵抽水作业时,不慎触电倒地不省人事的事件。事故发生后项目施工现场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依据演练脚本指挥长、抢险组、救护组、通讯组、警戒组各司其职,实施对触电人员的急救、控制现场、组织检查现场用电设备等工作,直至120急救车到达事故现场,将触电人员转至医院救治。

整个演练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完整清晰,准确地呈现了触电发生后事故处理的具体内容和流程,通过此次演练观摩活动,滨开区城建局安全联络员熟悉了“触电”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强化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成效,为进一步确保滨开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