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河海街道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安监局 

“学一分应急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根据街道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的统一部署,6月21日,河海街道开展了楼宇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街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河海街道楼宇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首先由街道安监站站长施卫华介绍演练的组织程序、规则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接下来,由消防专业讲师臧照华带领大家进行应急演练,臧老师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一一为大家讲解、演示,并当场指导参加人员逐一进行了灭火器的实地操作演习;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高度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使全体工作人员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切实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