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滨开区开展危化操作工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安监局 

为方便企业危化操作工作业证的初训和复审,保证企业日常运行畅通,6月26日,滨开区环安局联合常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在新阳科技集团7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危化操作工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155名危化操作工参加,培训分为现场讲解和模拟练习两个部分。培训首先进行了现场报名确认,随后发放了培训教材和模拟考试卡,最后由茹玉坤老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化工基础知识、危化品工艺基础知识及事故案例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操作、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的意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