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罗溪镇开展安全生产“二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安监局 

为进一步督促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罗溪镇安监站于6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举办了生产经营单位“二员”培训班,240多位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常州市安监局监察支队支队长苏常进行授课,苏队长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风险预防与控制、职业卫生、安全生产管理及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考核,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等工作的理解。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