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龙虎塘街道举行企业负责人及 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龙虎塘街道 

7月19日,龙虎塘街道2017年度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有120余家企业的276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教考分离的原则,主要讲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调查处理规定等相关知识,课堂内容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联系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实际,列举了大量真实的案例。培训结束前,还组织了受训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书面测试。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的迫切需要,为今年企业的安全平稳发展,保证龙虎塘街道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