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光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河海阳光社区 

夏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提高居民防火防灾意识,提升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应急能力,7月16日,河海街道阳光社区组织辖区天润园、怀德名园等小区集中开展夏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包括消防知识宣讲、灭火演练、应急疏散等环节,消防安全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发现火情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模拟火情发生后,大家按指挥取用就近的灭火器材赶到事发现场对“火灾”进行扑救,并按照既定线路有序逃生。小区内的居民也积极参与到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中来,大家通过现场亲手操作消防器材,学习掌握了正确的扑救方法,提高了自身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社区安全,创建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