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飞龙社区:绿都万和城小区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三井飞龙社区 

进入夏季后,气候酷热干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消防安全显得格外重要。7月26日下午,飞龙社区绿都万和城小区开展消防逃生演练和灭火演习,向物业和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逃生演练在消防员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大家立即在小区楼道内迅速有序疏散,以最快的速度开展了一次逃生演练和灭火演习。此次演练活动开始前期,社区、物业公司对参与演练的物业公司员工和信息员、志愿者进行了针对性消防业务知识与技能的讲解与培训。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加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让大家在发生火情时,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如何报警以及正确地扑救和疏散。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