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奔牛镇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奔牛福利院 

今年是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年,奔牛镇福利院孙院长在8月18日参加了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推进视频会议后,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安全工作。

8月23日下午,奔牛镇福利院联合新北区消防大队、新北区福利院、奔牛镇派出所、民政科、司法所在院内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首先由区消防大队的王队和镇派出所的胡警官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详细讲解了火灾怎样引发,以及面对险情如何进行自护、扑救、逃生等安全知识,并现场手把手演示使用灭火器。随后,福利院进行了模拟火灾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和模拟火灾逃生演练,一方面强化了员工和老人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的逃生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福利院安全,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各单位在应对紧急突发事件下的组织协调能力,演习达到预期的目的,福利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