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海街道消防办赴天润幼儿园 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河海消防办 

9月22日上午,河海街道消防办陈元鑫、孙晨来到新北区天润幼儿园,对全园师生进行了安全疏通消防演练活动。

上午10点左右,消防警铃便传遍全园,听到警报后全园教职工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活动中,陈元鑫先进行灭火示范和练习。通过现场的操作,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活动使广大师幼体验了火灾逃生的场景,深入地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熟悉了疏散路线,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演练的目的是让园内全体教职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为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的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