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社区老年娱乐队来罗溪敬老院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罗溪镇 

6月21日下午,罗溪镇敬老院里掌声阵阵,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罗溪镇空港社区老年娱乐队在这里开展慰问演出,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可口”的文化大餐。

在将近2个小时的表演中,老年娱乐队会员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圆润的唱腔,引人入胜的剧情,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敬老院大爷说:“演出节目很好看,文艺演出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政府的关爱。”

老年娱乐队负责人表示,我们娱乐队到敬老院里义务演出,是我们的职责,开展这项活动,一方面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