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共青团安徽省委驻常州市工委携金林骨科医院志愿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新桥镇 

为进一步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8月20日上午,共青团安徽省委驻常州市工委携金林骨科医院志愿者来新桥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里,金林骨科医院的护士给老人们量血压、血糖并做好记录。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面包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平时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这次的慰问活动虽然时间短暂,却让尊老敬老的风尚得以发扬,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