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春江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春江镇春江社区 

2017年10月25日上午9时,百丈服务中心党工委副书记、春江社区党总支书记窦翠凤,社区副书记钱纪强等一行人来到辖区内80周岁以上老年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重阳节慰问物品,并表达社区对这些耄耋老人的节日祝福。

今年,社区经过前期统计,共梳理出80周岁以上老年人82人,社区书记窦翠凤一行人来到他们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居住、生活、身体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受到慰问的老人及其家庭成员对社区的敬老活动充满感激,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和照顾。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