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双亭村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孟河镇 

10月26日上午8点,双亭村党总支书记恽建云组织村干部来到孟河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牙膏、牙刷、毛巾及棉布鞋等生活用品。

在院长蔡洪坤的陪同下,恽书记一行深入敬老院内,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及生活状况。恽书记说,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老,关爱老人也是我们对自己将来的关爱。我们这次来到这里,一是给老人们添补一些生活用品,改善一下他们的生活;二是看看老人们生活上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和需求,我们能尽力去帮他们解决。

这次慰问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欢迎,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让深秋的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