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区政协副主席徐红慰问罗溪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罗溪镇 

10月26日,正值重阳节前夕,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一行走访慰问罗溪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副书记徐惠、民盟市委委员张同伟等陪同。

徐红一行首先来到敬老院餐厅,时值中午,老人们正在用餐,徐红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在宿舍区,看到两室一厅宽敞整洁的居住环境,徐红十分高兴,称赞罗溪敬老院为老人服务十分用心贴心。随后,徐红代表区政协,为罗溪敬老院送来敬老助老金,祝福每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