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计划 活动动态 宣传日简介 健康知识知多少 成果展示 活动掠影  
 
新北区薛家卫生院开展妇女节更年期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社会局 

更年期是每个妇女必然要经历的阶段,为关注更年期妇女身心健康,趁着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薛家卫生院联合吕墅社区居委会对吕墅社区中年妇女开展了更年期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薛家医院沈萍医师为大家讲解更年期的症状和相对应的保健知识。沈医生告诉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1)科学地安排生活保持生活规律化(2)坚持力所能及的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3)充实生活内容  (4)注意性格的陶冶 

本次讲座采用图文对照讲解等形式,印象客观深刻。沈医生的讲解幽默风趣,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讲解过程中现场居民踊跃提问,对认识不到位的相关知识仔细询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受到了一致好评,居民们收获颇多,沈医生还收获了听众的感谢。

身体是健康生活的第一保障,广大社区居民对于和自身相关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及简单的保健知识存在大量的需求。通过此次讲座,对于医务工作者需要努力的方向,我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我们的今后的工作对促进居民的身体健康将会获得更加积极的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