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河海社区“心馨家园服务联盟”老年人助浴服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5-05   来源:河海街道 

河海街道河海社区社会组织“心馨家园服务联盟”联合辖区“乐龄枝秀康健服务中心”开展的针对全街道范围内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助浴服务公益项目于2017年5月5日正式启动。

河海社区配合“心馨家园服务联盟”对全街道50多位失能半失能老人进行了周密的走访与调研,最终与20名老人家属签订了助浴合同。5月5日下午1点,负责接送的爱心车将老人接至了助浴点。到达助浴点后,河海社区志愿者陪同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测并开展相关心理疏导。在确定其生理状态是适合洗浴后,为老人提供助浴服务。整个助浴过程运用了专业的助浴洗浴设备,由两位专业护理人员为老人进行服务,确保了老人的洗浴安全。

河海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性质的老年人助浴服务更好解决老人洗浴难、出行难的问题。提升老人生活质量,减轻他们的家庭负担,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